满城风絮

抱歉这里纪筱,如果看到了顺眼劳扩。混语c,目前独皮周泽楷。看全职,凹凸,魔道,水千丞系列,我的英雄学院,一拳超人等等,如有交流需要加Q:2577947179谢谢
吃的cp有:
全职:all叶,周叶,叶受基本都吃/
凹凸:瑞金,all金,安雷,雷安/
魔道:忘羡,薛晓,双道长,曦瑶/
MHA/我英:轰出,胜出,轰出胜,死出,all出/
阴阳师:酒茨,狗茨,all茨/
水千丞系列:主cp我都吃嗯/
一拳:杰埼,all埼/
齐木:齐海,all齐/
嗯差不多就这样/
我应该有all主角倾向/
抱歉cp洁癖严重,除了凹凸以外剩下基本不吃主角攻和没有主角的cp/
比如:我吃周叶,不吃喻黄
我吃轰出胜,不吃轰爆/
大概这样嗯/
两本命:楷皇,轰总/
周叶,轰出/
我天雷轰爆,爆轰,all爆,胜茶,希望不要互踩雷点谢谢/

抱歉这里纪筱,如果看到了顺眼劳扩。混语c,目前独皮周泽楷。看全职,凹凸,魔道,水千丞系列,我的英雄学院,一拳超人等等,如有交流需要加Q:2577947179谢谢
吃的cp有:
全职:all叶,周叶,叶受基本都吃/
凹凸:瑞金,all金,安雷,雷安/
魔道:忘羡,薛晓,双道长,曦瑶/
MHA/我英:轰出,胜出,轰出胜,死出,all出/
水千丞系列:主cp我都吃嗯/
一拳:杰埼,all埼/
齐木:齐海,all齐/
嗯差不多就这样/
我应该有all主角倾向/
抱歉cp洁癖严重,除了凹凸以外剩下基本不吃主角攻和没有主角的cp/
比如:我吃周叶,不吃喻黄
我吃轰出胜,不吃轰爆/
大概这样嗯/

评论

热度(3)